超爱演的三个人和世界上最尊重食物的文莱人~
文莱人是真爱吃,记得他们爆料说有一次有个活动要很早起床,大概凌晨四点,当所有人起来以后还睡眼惺忪状态时突然发现文莱人捧着一锅炒饭已经在一旁开吃啦,还有,拍戏时居然把当道具的包子里的馅抠出来吃掉,留个包子外皮在那里,拍东方茱丽叶时剧组每餐发一个便当吃不饱,经常吃完以后又去偷拿多一个[哈哈][哈哈]
#吴尊自己也提文莱人的梗了##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微博二创视频创作季# http://t.cn/AXStJCEv
发布于 山东
超爱演的三个人和世界上最尊重食物的文莱人~
文莱人是真爱吃,记得他们爆料说有一次有个活动要很早起床,大概凌晨四点,当所有人起来以后还睡眼惺忪状态时突然发现文莱人捧着一锅炒饭已经在一旁开吃啦,还有,拍戏时居然把当道具的包子里的馅抠出来吃掉,留个包子外皮在那里,拍东方茱丽叶时剧组每餐发一个便当吃不饱,经常吃完以后又去偷拿多一个[哈哈][哈哈]
#吴尊自己也提文莱人的梗了##一分钟精选视频扶持计划##微博二创视频创作季# http://t.cn/AXStJCE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