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嵩的歌感觉是越挖越有啊...《洛阳纸》搞了一句”故居在巴黎“,歌词字幕是”故居在哪里“,我一听就觉得不可能是唱错,肯定是藏东西了,然后找了一下新专辑#安泊猜想# 的发布日期破案了[捂嘴哭]
藏藏藏,这么能藏不去玩个PUBG可惜了[白眼]
发布于 山东
许嵩的歌感觉是越挖越有啊...《洛阳纸》搞了一句”故居在巴黎“,歌词字幕是”故居在哪里“,我一听就觉得不可能是唱错,肯定是藏东西了,然后找了一下新专辑#安泊猜想# 的发布日期破案了[捂嘴哭]
藏藏藏,这么能藏不去玩个PUBG可惜了[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