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了,斧头都一个磨钝了吧还在砍,谁看了不说一句这些人就是眼红愤恨这些创作者、特别是女性的才华不能为ta们所用。
我都不说眼红鹿野的塑造之精妙和讨论度了,因为鹿野本就是创作者的成果啊,百花齐放琳琅满目的二创本就是同人女的成果啊。
我不管你们平时喜欢什么、支持什么、现在又是什么阵营……你们全都只是吸血的怪物、没有创造力思考力的暴徒。
只会十年如一日反复咀嚼着这些没有营养的极端主义和烂梗,用最没有同理心没有底线的方式去打压、造谣、摧残别人的心血。
你们是无能的废物,社会的败类,是平日里只敢躲在阴沟里的蛀虫,说完了!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