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捂嘴哭]从铺天盖地的软文宣传来看,既然GLM 5.2低精度量化模型都比Opus 4.8更强,而且成本还更低,那岂不是非量化模型跟Fable 5一样强?这么强的模型,开放使用甚至允许给国外使用,安全吗?为什么这么强大的模型会被开源到美国境外网站Hugging Face上?
发布于 陕西
[捂嘴哭]从铺天盖地的软文宣传来看,既然GLM 5.2低精度量化模型都比Opus 4.8更强,而且成本还更低,那岂不是非量化模型跟Fable 5一样强?这么强的模型,开放使用甚至允许给国外使用,安全吗?为什么这么强大的模型会被开源到美国境外网站Hugging Face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