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一件关于Sato的事情(他真的人太好了,并且整个俱乐部的人都特别的好)
那天和他拍手势舞由于我自己的原因,申请的时间只填了五分钟,所以拍完采访就没有时间录手势舞了。当时工作人员就在催说我预约的时间已经到了,sato还有其他的拍摄内容这边不能delay。然后他看到我很着急就和我说“没关系我们再来一遍吧,这次我们好好拍一遍过”然后和那边的工作人员说“我们再拍一次就好了”[泪奔]真的是天使来着[泪奔]
neon也是一个特别可爱有礼貌的选手,每次拍摄都会特别主动特别热情的打招呼,然后想和粉丝说中文就反反复复的练习。
希望还能在冠军赛见到他们!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