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梦-LICHAN
26-06-23 11:26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汽车博主

红米17C居然偷偷摸摸上架了,起售799起,不过可以用国补所以到手会便宜点[哆啦A梦吃惊]

这个手机怎么说呢?

上代是14C,然后被一些人骂了很久,觉得小米就是玩供应链清清尾货

硬要这么说我觉得也没错吧,可现实情况就是,还是有很多长辈、农村地方真的没有用上智能手机

比如我们之前在广西逛街的时候,路边卖冰箱贴的奶奶用的就是14C,我问她为啥买这个手机?她说便宜,然后音量大,续航久

我们可能在城市生活太久,似乎觉得一个东西如果但凡有缺点就是垃圾,但真实生活里远不是这样,普通人也可以享受科技的乐趣

今年内存大涨价没想到小米还会继续更新这个系列,不过成本也确实很扛,这代起售确实涨价了点,不过128G国补完只要700多,我觉得也不错了。

#Redmi17C#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