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豪不复祺祺
26-06-23 11:28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新人婚礼花2.4万请300人吃海底捞#
说实话,看到这新闻第一反应是:这新人太会了!

2.4万请300人,人均80块,在现在这物价,办酒席光菜钱都不够吧?更别提婚庆那些虚头巴脑的。海底捞好歹服务到位,还能顺便做个美甲,比吃那种又贵又难吃的婚宴大席强一百倍。

有人说“不体面”,我倒觉得,婚礼最体面的不是排场,是宾客吃得开心、新人不用背债。省下的钱拿去度蜜月不香吗?

这届年轻人是真的想通了——面子是给别人看的,日子是自己过的。要我说,以后“火锅婚礼”“奶茶婚礼”多来点,把份子钱吃回来才是正经事。 http://t.cn/AXStKsjt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