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往年的牛市,黄金都是提前一年到顶,科技晚一年。相信黄金的跌幅是大多数票将要到达的,我自选里有1/3的票到了,科技下半年或年底差不多也会下来,也是70%的跌幅,甚至更多。因为无限上涨需要无限资金,老登的资金池抽得差不多了,割老登追科技的人这个月应该到了极致,下个月没有天量资金。所以我抱着早死早超生的心态,就地卧倒。
发布于 河北
看了一下往年的牛市,黄金都是提前一年到顶,科技晚一年。相信黄金的跌幅是大多数票将要到达的,我自选里有1/3的票到了,科技下半年或年底差不多也会下来,也是70%的跌幅,甚至更多。因为无限上涨需要无限资金,老登的资金池抽得差不多了,割老登追科技的人这个月应该到了极致,下个月没有天量资金。所以我抱着早死早超生的心态,就地卧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