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才是人脉啊 以前总觉得人脉是“认识多少人”,后来才明白,人脉是“有多少人想认识你”。
不用费力挤圈子,不用刻意讨好谁,把自己活成一个值得被认识的人,好的关系自然会来。
先有实力,再谈人脉。 http://t.cn/AXSt0XCL
发布于 天津
原来这才是人脉啊 以前总觉得人脉是“认识多少人”,后来才明白,人脉是“有多少人想认识你”。
不用费力挤圈子,不用刻意讨好谁,把自己活成一个值得被认识的人,好的关系自然会来。
先有实力,再谈人脉。 http://t.cn/AXSt0XC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