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有个很开心的事!
放暑假我们还是想开车回东北
这次想走不一样的路线,多经过几个城市
英哥一直想去杭州和青岛 都路过一下
然后我们就想到哥哥弟弟也放假了
可以让大哥带着他俩来深圳跟我们一起开车玩[嘻嘻]
但是大哥呢比较磨叽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担心临时有事啥的 又不想麻烦折腾
昨天在我俩的连番舌战之下 终于订了机票!
哇啦啦啦好开心哈哈哈哈!!!
大哥没看到我差点要跳起来翻跟斗了![嘻嘻]
哥哥弟弟要来了,可儿最激动了!
想想我们一车带着吐司
一路走一走平时难得能到达的城市
边玩边逛边吃
这样的roadtrip一定很有趣!!
生活就是这样一个又一个的盼头组成的
不远处有了期盼的事 就会动力十足哈哈!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