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只喝水不爱喝饮料这类人。奶茶、咖啡、各种汽水饮品基本不爱喝,年纪不大反倒早早过上了白开水养生的日子。不过虽说不喝冷饮,却一点不耽误爱吃垃圾食品哈哈哈哈。
饮料里的糖分确实高,道理其实大家心里都清楚。大热天来一瓶冰汽水、冻柠檬茶,再啃块冰西瓜,这也太爽了,清凉一夏。
偶尔放纵其实没问题,快乐至上嘛,不过量就好。但要是天天把饮料当水喝,真的不太健康。之前看过新闻,长期喝奶茶太多,血液都会变成奶茶色,还是要控制。
(ps:没想到这个季节的樱桃还是很好吃,五斤已经咔咔炫完了,我姐给我买的[么么哒])
#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http://t.cn/AXStT0I5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