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澜流转
26-06-23 12:28 微博认证:美食博主

明天我去合肥一只澜工作哦,大约12点到。
合肥,去开了一次店就爱上的城市。
爱到了什么程度,正在看二手房,想多住一阵子,甚至想定居合肥。
我们门店边上的保安大叔,每天抽空就来帮我们扫扫地,看到有冰袋要搬,积极帮忙。我给他送蛋糕送粽子,也不肯收,一直强迫着他才收下。
隔壁卡旺卡小姑娘,我去买奶茶,第一句就是:姐姐,你不要付钱,我有伙伴券。我说:不用不用,我要买很多,买给整个店里。
隔壁面包店邻居,给我分享服务商信息,每次有问题都会积极回复我,非常善良,要不我又要一个个平台打电话才能找到人。
帮我们看铺子的女大学生宝宝,认识我也不提前打招呼,第一天,偷偷排队几个小时来买蛋糕,还给我、给洋少送玲娜贝儿。
还有很多很多善良的姑娘,知道我在合肥没朋友,和我说我,要带我去打卡美食店。
我们粉丝都很善良可爱,每天积极在各个平台宣传,霸榜合肥第一。
写下来的都是短短的故事,还有很多善意并没有一一记录。
真的是非常非常好的城市,我爱合肥❤️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