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卖欧巴Chromehearts
26-06-23 12:57

还是想看下崽。嫂嫂生完之后很虚,但是被激素控制了母爱一整个大爆棚,离不开老公孩子,人还躺在一体化产房的病床上就叫哥把小猪崽推过来离她近一点。哥听话地把小猪崽的摇篮推到嫂身边,新手爸爸妈妈们安静地看着小小一坨的小猪崽,是真像小猪崽那么大。

嫂想起小猪崽被剪断脐带放在自己胸口时的触感,浑身都跟没骨头一样软,她真怕把小小的她碰坏了,即使脱力地快要晕过去也坚持着一个母亲的本能,抬起手虚虚拢住小猪崽。悄悄,这是悄悄呀,是她和哥哥的孩子,曾经是她身体里骨血里的一部分,嫂嫂被这个认知幸福得快要爆炸。

温情了一会儿,有护士推开门询问妈妈的情况,妈妈感觉怎么样?嫂嫂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下面痛,让她有点不敢坐起来只能躺着。护士问是怎么个痛法,嫂说嗯…有点火辣辣的刺痛那种吧。哥听了就心疼,说你怎么刚刚不跟我讲呀?嫂红着脸说也不是很痛就有一点点,跟生小猪崽的时候比已经好多了。护士听完说正常的,妈妈当时最后一段宫缩来得很猛,有点没收住力所以轻度撕裂了,不过总体来看已经很好了,不算严重,可以冷敷一些药来缓解,实在疼得厉害就吃一点止痛药。

哥就松开嫂嫂的手走到床尾帮嫂上药,掀开被子看到的时候还是顿了一下,然后又赶紧低下头装作找东西。哥感觉自己很没用,短短的二十四小时里已经忍不住流泪好几次,可是却不能代替嫂来痛。当爸爸的人了更不能总是掉眼泪水儿了,苏心好会说他臊皮,她已经很累,怎么还能让她安慰自己呢。其实哥在嫂生产完累得睡着那段时间里就预约好了结扎,当然了嫂嫂后来出月子在床/上产后第/一/炮//才知道。哥真的被吓到了,苏心好这一生最痛的时刻竟然是因为自己,那么一定要有的话,只这一次就好了,哥这么想着,手里上药的动作变得更轻。

嫂嫂毕竟还是看了那么多拉玛泽呼吸法等生产教学视频的,所以总体而言产程还算顺利,除了轻度撕裂之外几乎没有什么不适。冷敷的药很管用,嫂很快就不痛了,然后又开始专心研究小猪崽。小猪崽绝对是产房里最漂亮的小孩,鼻子嘴巴都很像哥,嫂嫂看得出神,实在是太爱了,怎么会这么可爱啊,现在嫂嫂终于明白那些整天在朋友圈晒娃的人了,她现在连小猪崽拉屎了吃奶了吐泡泡了都想单独发一条plog,虽然嫂嫂也真的这么做了。

嫂突然抬起头,对了我跟你说一件事,我想了想还是母乳亲喂吧,毕竟母乳最健康以后小猪崽免疫力更……说到一半哥就很无奈地牵过嫂的手,怎么又提起这个了,咱们不是已经说好了吗,亲喂太累了呀,你刚生完宝宝需要休息,现在奶粉已经很好了,我努力接通告咱们给小猪崽买最贵最营养的,不会有问题的。嫂嫂为难地说可是你别去接烂戏了,我舍不得她们一直骂你。哎这不是重点,我之前看到好多科学研究说母乳出来的小孩以后就是更健康呢。哥说哪里的科学研究?嫂沉默了一下说小红书。

哥说母乳太累了你都睡不好,一晚上起来三四次怎么行?嫂答可是我是妈妈了,妈妈就应该对宝宝负责任啊。哥说母乳有可能堵奶,到时候开奶的话很痛。嫂答没事的我是妈妈了我会坚强。哥又好气又好笑,低头把嫂嫂嘴堵上了。你已经是个好妈妈了,不用样样都做到完美,还有我呢,嗯?不然要我做你老公干嘛。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