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多了解一些知识也不错。
比如,暧昧期女生最核心的快乐是催产素,而男生在暧昧期最核心的快乐因子与捕猎相同,是一种压力素。
所以,女生的暧昧是“沉浸式体验”,而男生则是“狩猎式快感”:他追逐、挑战和征服,同时多巴胺在“不确定能否成功”时达到峰值。女生的快乐源于“连接”,男生的快乐源于“不确定性”和“目标达成”。
但我并不觉得知道了这些之后要学会“钓着对方”,而是要意识到:“没什么大不了的”。
就像上条私信评论区有人说:“他不喜欢你”这五个字很难。对于女生来说,“他不喜欢我”似乎很难,甚至感觉羞耻,其实根本没必要。
“被喜欢”不是必须完成的责任。
“他不喜欢你”又怎么样呢?你喜欢的也不过是一种激素反应而已。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