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dance 2.5要出了 又激动又烦躁;感觉现在学AI是最傻的,因为现在很多难的技巧是怎样不让AI生成的视频犯错误;于是花了好久学了一堆技巧,一个新模型出现都白学哈哈(最近手搓了一个巨制MV,要在2.5上线之前发出来,不然又被拍死沙滩上了😢
发布于 上海
seedance 2.5要出了 又激动又烦躁;感觉现在学AI是最傻的,因为现在很多难的技巧是怎样不让AI生成的视频犯错误;于是花了好久学了一堆技巧,一个新模型出现都白学哈哈(最近手搓了一个巨制MV,要在2.5上线之前发出来,不然又被拍死沙滩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