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散炒股要抄作业,但更要独立思考。
长期关注我的股友都知道,今年我在山东黄金和互联网etf上都是两进两出,虽然有所亏损但总体损失不大,如果持有到现在那损失非常惨重了。
之所以后来果断离开,就是我认为黄金在新的美联储主席后,逻辑完全变了。而互联网尽管有很多大v在买入,但我看不懂。现在看来我都判断对了。
这一轮牛市我完全踏空了科技股,说到底就是不懂,一般情况下,股价从底部上来一倍之后我就不敢参与了,何况现在的科技股都是三五倍涨幅,所以,我一点不遗憾没有参与科技股行情,我的原则是,不赚钱没关系只要不亏钱。
今天上午,在华泰证券冲高近两个点时全部卖出,买入国泰海通。现在持仓华东医药,轮胎,平安,国泰四只股票。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