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渝[超话]#zy#梓渝0706生日快乐#
老大,一下子买400块的黑芝麻糊回家是不是有点太超过了,我妈会不会觉得我中邪了,毕竟我之前从来没有喝过这个[泪奔]
算了一下很值,这个能不能当晚饭吃啊,最近有减肥的刚需。
@我是梓渝_
发布于 河南
#梓渝[超话]#zy#梓渝0706生日快乐#
老大,一下子买400块的黑芝麻糊回家是不是有点太超过了,我妈会不会觉得我中邪了,毕竟我之前从来没有喝过这个[泪奔]
算了一下很值,这个能不能当晚饭吃啊,最近有减肥的刚需。
@我是梓渝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