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大脸
26-06-23 13:34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阿丘问我:妈妈,我是不是你们的小棉袄啊?
我:是的。
她:那小棉袄是什么意思啊?
我:就是很温暖很贴心的意思。
她:那我温暖吗?
我:温暖,你是羽绒服~
她:我不要是羽绒服,我觉得小棉袄听起来更可爱。
我:好的,小棉袄。那夏天穿小棉袄很热怎么办啊?夏天你叫小背心好不好?
她:不要,小背心也没有小棉袄可爱,热了你们开空调呗!
#丘可的叽里咕噜#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