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十万伏特了
26-06-23 13:43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写歌真的是一种天赋。。写的痛更是一种天赋。即便我脑海里没有联想到什么自己很痛的经历,但是闭着眼睛静静听《写故事的人》眼睛真的就不自觉地流眼泪。好痛,真的好痛,只是词和曲就已经特别痛了。上一次躺着流泪听的歌还是《想到我们》 ​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