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科技自去年10月份后,几乎是单边下跌了30%,在7200-5900-5200-4700-4100-3400的这些点位里,目前进入4100-4700的区间。
涨的时候是一个阶梯接一个阶梯涨上去的,跌的时候是一个滑梯跌回来的…
目前自24年初开始的本轮恒生科技持仓依然是5层本金,后续如果还再跌会加的。
发布于 河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