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全麦吐司,虽然已经拍完了,还是有必要说明一下哈~
是货真价实的低糖,又经过漫长的低温发酵代谢掉一些糖,以至于烤它很费劲,糖太少不爱上色呀! 所以,是吃不出明显甜味,还不会很咸的一款基础吐司,实实在在的食本味。
这次调整了克重,价格也调低了,原来份量多太高了,不仅对我们烘烤来说太费劲,吃起来也不是很方便,现在的份量,切也好切,而且,家里三四口人,基本上一顿就能吃完了。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