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大妈
26-06-23 14:02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我干了一件奇葩的事:

我自己在家熬酸梅汤了~

这件事本身不奇葩,奇葩的是:

我是在中药店抓的药材回去熬的,还能走医保…毕竟回去熬的也算药吧~

你别说,还真的特别好喝,但是我把糖降到了1/5,感觉刚刚好~就是刚好不怎么甜~

唯一的问题:太累了…我真是和厨房五行相克…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