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吗?
继吃了两天蘸水菜后,
今天做了炒螺蛳粉,
除了腊肠非常咸以外(不会处理),
都很好吃。
虽然最近一周没去健身,
但放纵日还是要有呢。
最近还把键轴一个一个厚润了,
键盘敲打声音更符合我近期审美的好听起来了。
刷到朋友圈,
突然很想喝杯冰美。
发布于 四川
吃了吗?
继吃了两天蘸水菜后,
今天做了炒螺蛳粉,
除了腊肠非常咸以外(不会处理),
都很好吃。
虽然最近一周没去健身,
但放纵日还是要有呢。
最近还把键轴一个一个厚润了,
键盘敲打声音更符合我近期审美的好听起来了。
刷到朋友圈,
突然很想喝杯冰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