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指数方面昨红今绿
今天再绿
手里的上周的操作的板块也涨点
昨天持仓收红点,
今天继续也还好 有红有绿
看看今天A股尾盘吧
所谓波动
不过是放大一天A股指数或一个品种的涨跌
太过关注这些 不好
[吃瓜]我更想等待的是好价格,
而不是把波动看的很重要
看看尾盘一会儿发作业
哦对了 今天轮动领涨板块的还是创新药
也蛮好的[手指比心]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