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摇晃
26-06-23 14:17 微博认证:游戏博主

dc1 25h✓
个人好感:可以写小成海吗
线路好感:百濑紬生
感觉有点不如预期,但整体中规中矩吧。主要是我没想到我本来最喜欢的人设是我个人看法里写得最不好的一条线…打完久远线我特地翻出ed看了一眼确实是中村写的,更难受了。其他三条线倒是比共通印象好很多,反而拯救了这条我意难平的线。
感情线有点生硬,和小黑屋那种暧昧描写差距太明显了…工具人也太过于工具人(女主的闺蜜就这样昙花一现?反倒是80者成了闺蜜)cg也是幅画
但是大家在一起的时候还是挺快乐的,这部更喜欢大家亲情和友情之间的羁绊。
为了看小成海还是想打dc4的。
http://t.cn/AXJ1z9Jp

发布于 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