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风格依旧,不管偏小登还是偏老登都不能有执念。昨天表达了,是一次性的钱在护盘,难有持续性,更无法把老中小登股都兼顾到,所以市场很快就被打回来了。这样的市场很难做,而且我发现,无论是什么登,都是那小部分龙头才给力,按照过去传统模式,想买强势行情的回调都很难。强势龙头很贵,估值高,少回调,非龙头一回调就失去了大资金眷顾,得拿时间去缓。然后无论是身边还是网络上,一定会有人给你夸龙头的各种好,这时你不能迷茫,被搞晕头,要坚定价值,坚定自己的信念,按照自己一以贯之的想法去走。没必要动摇自己,没必要妄自菲薄,没必要吃着碗里望着别人的锅里!——一点感触,分享给大家。最近是真的难,望共勉,共克时艰!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