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带领大家回避了科技的杀跌。。从上周五提示清仓科技,要等周二或者周三再看。。
现在看到了,。。科技股大跌了。。
不过,现在跌下来了,我就踏实了,我们可以今日起,抄底科技了。。
或者稳健的,明日起抄底。。
牛市就是这样,暴涨急跌。今日能封涨停的科技,明日都很厉害
发布于 安徽
哈哈,带领大家回避了科技的杀跌。。从上周五提示清仓科技,要等周二或者周三再看。。
现在看到了,。。科技股大跌了。。
不过,现在跌下来了,我就踏实了,我们可以今日起,抄底科技了。。
或者稳健的,明日起抄底。。
牛市就是这样,暴涨急跌。今日能封涨停的科技,明日都很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