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花篮我真不知道马后在干啥了,我已力竭,我已急哭
第一点,花篮的摆放问题
我是早上九点多到中戏门口的,那时候大门左边是3家花篮,右边是wpp,而我们家呢,在马路对面,只有三个花篮,最后还被保安安排到wpp右边全是摩托车那边去了,我看到的时候心都凉了半截了,我请问呢,花篮去哪里了,别跟我说什么怕被保安扔,首先,早上九点多,在中戏西门左右两边都有半米的其他家的花篮的情况下,你跟我说花篮会被扔?这不可能,我不知道后援会的负责人在干啥,第一没有及时抢占位置放置花篮,第二也没有在发现花篮可以存放后及时转移,等到大批花篮开始转移到中戏门口已经是中午十二点了,中间这三个小时我想问你们到底在干什么呢,其次,就算你们不知道不确定性,你们不会准备两个方案吗,集资集了那么多轮,别跟我说连一点花篮的损失都承受不了。
第二点,花篮的位置问题
在你们不知道花篮究竟会不会被扔的情况下,你们没有做好两手准备就算了,我请问你们把大批量花篮放在咖啡店是在干啥,马嘉祺是会去咖啡店吗?这个花篮的第一任务不是给他看见吗,把这个花篮当生咖办了?在其他家花篮摆放位置正确,摆放得当的对比下,我们家的花篮全都乱糟糟的放在那里,没有排版,没有造型,前面还是一堆电动车,那你们一开始准备的那么精美有什么用呢,你再精美,在那样的情况下,都看见的只有一坨紫色在那里,自我感动吗,把花篮移来移去的。
第三点,花篮的内容问题
第一,我想问一下这个花篮内容中的莫比乌斯环和13是什么意思,别跟我说什么敏不敏感的,在这个场合下你们后援会放这个内容竟然没有一个人觉得不妥吗,究竟是不小心,还是后援会混入cp粉,你们自己心里清楚。
第二,那个曲奇饼干是什么情况,我理解你们宣传自己的ip,但我请问这个ip跟马嘉祺毕业究竟有啥关系?先不说你这个ip还没立起来,就算这个ip已经发展起来了,跟马嘉祺毕业有啥关系,饭搭子,指环,那么多内容不能放,偏偏要放这个曲奇吗?我说句难听的,你们把马嘉祺当流量,开自己的网店来了。那么多轮集资,做出来这个丑东西。你就算不知道咋做,用什么内容,你开个问卷,开个评论区呢,没有,什么都没干,靠自己的想法,把这么一个大事草草解决。还有南京的宣传,最后竟然是靠散粉自己打印KT板,你们不知道剧宣吗,那你们天天在干吗?
第三,马嘉祺毕业快乐几个字里面的小字,我细看了一下,很多重复的内容这就算了,很多字都重在一块,还有很多句子根本就少一截,大家花钱来写内容,按照你们要求十个字以内,结果根本放不出来,放出来的也是残缺的,你们是怎么筛选的,是怎么排版的?我请问呢,你别跟我说时间紧,那你可以提前开始啊,怎么,你不知道马嘉祺今年毕业吗?
以上就是我对于这次毕业花篮活动的想法,我真不知道马后想干啥了
#马嘉祺[超话]#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