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东西跌不动,就是这个原因。
我花钱开这个功能,就是为了了解这个。
当然,我也知道这个一样不准确,但我并不是要知道“量”,我只是要“定性”的知道,有明盘卖出,暗盘拆单接回这个“行为”就行。
昨天讲了主力出货只看流动性和共识。这就是在维护流动性,维护共识。
很多人会觉得,明盘出,暗盘入,是在洗盘,实际上太过二极管。
市场不好的时候,主力为了避免盘口情绪被打压崩溃,形成流动性枯竭而踩踏,就需要维护盘口。所以很多主力买盘,是必要的维护成本。
盘口稳住了,情绪护住了,就不至于崩溃,甚至影响到共识,后续市场好转的时候,才好修复。
主力只需要流动性,只要有流动性,他就不怕出不去。所以主力的所有行为,都是基于流动性为出发点的。
当然,我依然坚持要求大家以研究自己和韭菜为主。将韭菜作为对手盘,将自己的情绪和性格作为需要服务的“主子”去尽量迎合和安抚。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