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树下的悲风
26-06-23 15:13

仔细回忆了一下,扭三权是不是只哭过两次啊?第一次是在沙策床前哭。我觉得这场他哭的莫名很假,可能是因为他听到沙策遇刺时候面无表情,加上扭三没有明确解释刺客是从哪来的。

所以我有个很阴的推断就是沙策遇刺可能是扭三权搞出来的。他去看沙策,旁边还有老妈在,他多少要装哭一下,他在灵堂上也是根本不哭的,全程在按着兵符思考待会怎么搞黄瑜。

但扭权的目的并不是所谓的抢嫂子,感觉更像权利争夺,你瑜原话:年少志大,早晚成一方豪强。我当时看这段,沙策就坐在对面,我觉得好地狱。我觉得嫂子文学只是一个概念,并没有实锤,只是调味剂而已。因为沙策和黄瑜的戏份全删了,默认黄瑜弯恋直。

重点是扭三权第二次哭就是在黄瑜下线的时候吧,那场戏明显动情很多啊,如果扭权对黄瑜全是虚情假意,那他直接来个灵堂变如脸2.0不就行了吗。而且他旁边只有扭蒙,他根本不需要在扭蒙面前装哭的。

我觉得他没看遗书前已经挺难过了,看到遗书上面瑜自谦说自己个平凡的人,因为得到孙氏两代的赏识才有今日巴拉巴拉。感觉扭权这里是悬着的心放下了但也死了,很多事情其实扭权瑜开口服软一次就能说清楚,但扭权瑜偏偏都不会这样,情感的错位变成死循环。

但有一点很明确就是他俩一直双箭头,我看不进去更漏有很大原因就是其文太注重嫂学,但实际上和剧里的扭权瑜相处模式和情感互动压根不搭边,硬要说的话,就是扭权没那么卑微苦情,扭瑜也没那么软硬不吃。多看几遍剧就知道这俩公婆都很渴望得到对方的情绪价值,但是他俩想要的完全反的,一对苦命鸳鸯。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