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炒股,有一条铁律。全仓亏损超过7个点,我就空仓休息2周。这条规律可以保我在发生重大危机时候存活。只差2个点,明天a股加把油,再把我给干退市。我刚空仓了一个多月,进来连续挨打了三天。#a股##股票[超话]#
发布于 福建
本人炒股,有一条铁律。全仓亏损超过7个点,我就空仓休息2周。这条规律可以保我在发生重大危机时候存活。只差2个点,明天a股加把油,再把我给干退市。我刚空仓了一个多月,进来连续挨打了三天。#a股##股票[超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