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舟707
26-06-23 15:42 微博认证:财经观察官 财经博主

今天都说是PCB小作文带崩了市场。
市场真的就会被一个小作文带崩???

其实就是上周五市场触发过热信号之后的正常反应。
昨天证券一涨,把很多人涨嗨了。
今天一早,都把一位公募许久没联系的总监逼出来问我,证券、化工、有色是不是有大机会。
我说没有大机会,就是正常的反抽。
而且市场已经出现过热的信号了,不建议追。
从昨日到今早问的人还挺多的。
说明市场成功完成了阶段诱多。

我现在很能理解这些机构。
毕竟有考核压力。
万一起来一个新板块,没有抓住。那就被动了!
但现在很难形成新的热点,除非上面再提出一个比肩商业航天的新东西。
这可能性..............还不如指望光通信再涨一波。

明天如果多头反攻失败,那么一轮震荡就正式开启了。
大家可以再看看这段时间发的内容。
不追求了解过程和细节的朋友,不用看V+也行。
我的所有结果都基于量化。能算出胜率和赔率。
随后详细剖析之前信号出现后失败的案例,再匹配当下的环境,如此得出的结果胜率会更高一些。
现在一切无法定量的分析我都会屏蔽。
看明天吧!

#A股#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