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是医护人员的缅北#
在很多医院,急诊科就是医疗界的宁古塔,专门用来流放不听话的医生,很多医院急诊科都没有固定医生,因为流放到那去了,大家都会找机会跳槽,或者找关系调到其他科去。
所以急诊科和保险公司一样,常年招聘员工,有些大三甲医院急诊科本科的医生就要,要求就一个,身体好,有证。
其实急诊科就是这个社会的照妖镜。
都知道急诊科很重要,急诊医生护士很累,但是,医院就是不肯把他们绩效提上去,为什么呢?我也不知道!
患者都知道急诊科很忙,我就是要晚上来换药,来开慢性病的药,让我等着,我就发脾气,我要投诉,白天请假看病开药要扣工资,所以晚上来,都有自己的正当理由。
华西医院五一放了三天假,被全网追着骂,我要是提议把头部医院的普通门诊和急诊科都给取消关闭了,会不会被网友网暴啊?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