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http://t.cn/AXScKvak 喜欢喝饮料,说白了,还是欲望控制能力不够,比如对糖的渴望。
二三月份时候,因为ai大战,我其实也有喝过两杯奶茶,真的上瘾,就会忍不住想要再买再喝。
欲望怎么排解?搞卫生吧!!!比如我,昨天给三口锅锅底都敷了面膜,今晚集体把他们洗了,想想就开心啊,没有死角的感觉。
发布于 广东
#只喝水不喝饮料的朋友#http://t.cn/AXScKvak 喜欢喝饮料,说白了,还是欲望控制能力不够,比如对糖的渴望。
二三月份时候,因为ai大战,我其实也有喝过两杯奶茶,真的上瘾,就会忍不住想要再买再喝。
欲望怎么排解?搞卫生吧!!!比如我,昨天给三口锅锅底都敷了面膜,今晚集体把他们洗了,想想就开心啊,没有死角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