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始有点理解马思纯了,
周冬雨哪里都很好,
但是她有一个特别不好的地方,那就是她很会找借口。
你们应该最近都有刷到周冬雨的新闻吧,作为三金影后的她居然在话剧《文城》被吐槽没演技,不背词儿,拿着台本直接念。
对此,导演说是自己让周冬雨不用背词的,周冬雨也在之后的采访中说了自己是话剧新人,导演不让她背词,有时候就给新词让他们自己排,找感觉,比起剧忄青,导演更看重的是演员对角色的理解。
其实导演的出发点是好的,但我觉得他高估了周冬雨的能力了,演得不好就说明周冬雨不适合这种方法。
不管怎样,演不好就是演不好,也别找借口说是导演不让背词了,真正读懂角色的演员,人家真的不用背词也能把角色演好。
对此,你们怎么看? http://t.cn/AXScNdbQ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