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懂啊 最近半个月刷佛得角的视频老看哭[泪奔]共情能力太好了吧 我本是一个不看足球的人 只有小时候喜欢看“郎拿甸奴和朗拿度”(我不知道他倆名字普通话怎么说 这是我们粤语说法)他们没在以后我基本没有看了 硬生生因为佛得角关注了小半个月 现在还期待他们踢进去决赛 真的可以感觉我要哭鼠 这种感觉已经不是看球和关注足球这层面的事了 我已经怀着另外一种情愫 加油吧 后面就算输了也已经很棒了 让全世界人知道你们国家 也让大家看到 所有人都有机会逆袭 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努力永远不会被白费 加油![抱一抱]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