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就暂定这套了。
已经交订金了。
其实我对房子毫无兴趣。
我对房子的要求真的就是有个床,有个空调就行。
主要就是现在住的车位有点紧张。
只有一个车位,坦克700还进不去。
纯粹就是给车买的房子。
送两个地下专属车位,两米多高,坦克700也能停得进去。
而且马路边也能随便停。
园区内的马路,物业说可以停。
还在尽头,都没什么车经过的。
坦克700真是个祖宗。[无聊][无聊][无聊]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