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信風眩晕
26-06-23 16:36

真是不知道咋说了这几年在网上我只对顺直和没有同理心的健全b塔塔开过,本来就很少吵架也不喜欢吵架但是这两类人真的是完美戳中我内心中最不能容忍的点,我不懂为什么能有人对别人毫无顾忌地、一点意识都没有地发散恶意,私博就算了在其他地方还如此是在彰显自己的优越感吗?一群没体会过别人痛苦还认为自己聪明的伪人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