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英总算是支棱起来了,甩掉“高分低能”的帽子。这代intel核显牛掰,可惜遇上了存储涨价…
英特尔Arc G3 Extreme,大概35W接近3050ti的水平,极低功耗游玩挺爽(比AMD Z2E强40%)
壹号本搭载G3E的OneXPlayer 3与X2 mini,售价看图…你们 觉得会大卖吗?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