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德车祸3岁男童正在积极救治中#
好揪心啊,给这个可怜的家庭留下一点希望吧。
祈求🙏男孩能平安地活下来[泪奔],不然妈妈也会生不如死,这个家就被毁了。
肇事者一定要受到严惩,不为别的,就看她事后的态度,毫无愧疚没有歉意,催促处理,她还要送孩子去南京,她的孩子是人,被她撞的孩子就不是人了吗?不是妈妈生的吗?
这么冷血,不敬畏他人生命的人就应该受到惩罚。
发布于 重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