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或kkk
26-06-23 17:11 微博认证:Angry Miao创始人 财经观察官

为什么我会骂 workbuddy?

因为他现在的默认模型是 GLM5.2 。这玩意能力真的还可以。。。我现在看 kimi 和 deepseek 已经是牛夫人了。

而且,他所有专家都封装成了 Agent 而非 skill 。

所以这玩意的产品概念,其实比 codex 和 claude code 简单清晰完整。。。

腾讯搞底层技术不行,但是封装起来微创新是有思路的。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