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盘中接力者
26-06-23 17:14

2026年6月23日。

今日复盘

今天轮到了科技票的股灾,昨天的资源股,比如说天赐材料这种,反正也好不到哪里去,今天资金又跑去搞那个医药了,也就是说现在资金在轮动, 那一个很核心的问题,科技股完了没有?我认为还没有完,上涨总会伴随着一些波折的,昨天我另外一个账户特地买入了资源股来进行一个对冲,没想到还是翻车了。但是我选的股它发生了变化没有,实际上并没有,持有待涨就可以了。

那么今天的大盘的情况呢,就是昨天成交量去到3.7万多亿,今天呢缩量了三天来个亿。那么基于这个点呢,我认为可能跟往时有点不一样了,我昨天说,每次干到快40,000亿的时候,基本上都会拉胯连续回调,那么他现在提前回调了,我认为明天很多票都需要修复, 今天不是拿着医药的人,估计都不好过,这种就是我们所说的老登谷吧,今天盘中呢银行股还在拉升进行一个护盘的动作,不然这个大盘跌得会更加的凶猛,一直到了下午,他又资金经常拖地,从大盘掉差不多两个点,拉到掉1.3几个点吧,在这个过程当中,今天一字板开盘的英维克也跟着拉升,我其实挺纳闷的,你为啥要炸呢,这个票走出来的味道有点像黄河旋风的味道了,这个票大家都知道,我另外一个账户持有十几万,今天做了个T,其他的倒是没怎么动。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必须要坚信自己的判断最近很多地方有人在冒充喂泊我是真正盘中接力者,说来也牛长飞光纤逆势两连板。

1/黄河旋风,嗯已经给我们迎来了第2个涨停板了,今天盘中好几次,嗯主要是刚开盘的时候吧,炸板炸的比较厉害,但是回封了。后面盘中还有两次。有卖货的,但是接盘的更强,我看到最差的时候只剩下两三天手了,但死活就下不去,后面直接被资金顶板顶了十几二十万手,第2次也是同样的操作,但是我就全程不动它了。那这样的话,明天大概率还是能吃肉的。资金吃货明显。

2/工业富联,这个票的话呢,今天跟随大科技一起做回调,直接掉了6个点吧,我水下加仓两笔,嗯,像这种票,没什么特别好怕的,因为我始终认为他能上80以上。

3/洛阳钼业,今天我问你们要不要抄我的底,我主要想表达的就是这一个票,今天应该是量化资金出货了,其他的大主力机构之类的,人家就没怎么动,今天看着好像是封了跌停板,其实明天你们信不信,他连大低开的概率都没有,那么这个票呢?今天抄我底的人可能最多就亏两个点左右,因为后面他封了跌停,但是我认为这个票最低也就去到19.11的时候就能反弹,甚至可能都去不到。耐心持有就行。

4/今日的新票,无公开,大族激光,正常明天还得拉,看好他能过前高。

最后我想说今天这个市场应该是大部分人亏钱的一天只有老登股的人回血的一天,掉了那么多天,总得给人家回扣血嘛,其实今天诱因呢,是因为日本跟韩国那边的股市都在大跌,多少还是有点影响的,不过昨天增量的资金并不是进来吃亏的,是要吃肉的,所以行情肯定是要反复的,但我的两三个账户呢,都是红的相信你们也是。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