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嘉祺[超话]# 一直不支持犯了错就辞职走人这种做法,这样完全是恶性循环。每个人上任放一炮就走,官组才真是成烂摊子了。
我感觉咱们官组一直是好端端的坏起来,坏端端的好起来这种状态。有做得好全楼羡慕的时候,也有做得差粉丝恨铁不成钢的时候,但我想不要因为做得不好就全盘否定之前的所有。
马芙也一直都很实诚,做得好了就夸做得不好就骂。不管夸也好骂也好本意都是想要给嘉祺更好的最好的。但是没有原则错误下出差错就喊解散重组不现实,官组招新有多难都有目共睹。
如果已经出现差错,官组必须要有积极弥补的决心,这完全是态度问题。
#马嘉祺后援会#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