涟漪微漾
26-06-23 17:37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看番位新规后官宣的剧…
晋西北乱成一锅粥[笑cry][笑cry]

矫枉过正,得不偿失

就算是以前唱戏的
也是挑班的头牌排第一
二路角儿,也叫挎刀的往后排
按照名气也好、包银拿多少也好
都有一定之规
戏园子外面发海报
头牌和二路角儿名字都分前后、论大小的排版
一丝一毫都不能错的
要是这场戏有两个角儿的戏份
双头牌在海报上也是一样大小的名字,并列而排
还真没见过挑班头牌、角儿们和跑龙套的混一起的
甭管怎么说,观众总不会是冲着龙套花钱买票去听戏的[挖鼻]

现在真是瞎胡搞[白眼]

我看这些乱象的根源
就是24年著名的“亡羊补牢”开始乱起来的
当然,也少不了无视规则“撕番”的
早就说过
破坏行规的都是毁掉一个行业的害群之马

但是,所谓新规并不能改变这个行业日渐走下坡楼的现状
根儿上就烂了,没得救了[摊手]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