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泡泡发张图不代表高会就营业好吗?是分开来两个独立板块不能混为一谈,分开算各算各的,为什么上一次高会营业还停留在6月3号?平常的低保应该是一个月至少两条吧,已经20天了,不要太过分啊!6月份我们给公司打了200w了,回馈呢??而且连着4次发的泡泡都只发小咖啡,工作人员就是在敷衍,不拍人就不要用心是吧,直接问张然本人要一张发就可以了是吧?
发布于 安徽
这个泡泡发张图不代表高会就营业好吗?是分开来两个独立板块不能混为一谈,分开算各算各的,为什么上一次高会营业还停留在6月3号?平常的低保应该是一个月至少两条吧,已经20天了,不要太过分啊!6月份我们给公司打了200w了,回馈呢??而且连着4次发的泡泡都只发小咖啡,工作人员就是在敷衍,不拍人就不要用心是吧,直接问张然本人要一张发就可以了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