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前连电饭锅都不会用的人,现在都敢挑战皮蛋瘦肉粥了[捂嘴哭]
虽然有现成的米饭,但我搜的教程说把生米冷冻后煮粥才好吃,我就冻了生米来熬的,但好像水放少了,这辈子没吃过这么扎实的粥[笑cry]
求问会做饭的姐妹🙋♀️如果用电饭锅里煮好的米饭来熬粥,会好吃吗?放多少水合适呢[疑问]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