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烟儿-
26-06-23 18:27

#冯小刚宣发被批绑架观众# 没觉得道德绑 架[二哈] 孩子间打闹下说成霸凌,韩红这是乞讨,说成绑 架[二哈]可能深层次原因是因为网上太多阅读理解能力比较低下的人群?还是这些人太自卑,动不动觉得自己被啥啥了?当然也可能太尊贵?[允悲]

要按这逻辑,那多年前制片人方励拍下跪视频,请影院多排片,请网友去看电影《百鸟朝凤》,岂不是超级大绑?[费解][挖鼻]

●韩红这段话就相当于某地饭店开业,老板说咱某地这么多父老乡亲,头天开业能不能给个面子捧个场,营业额带起来,生意就兴隆了[作揖]

这绑架啥了?[费解][挖鼻]

●不禁想起吴京在采访中提到拍战狼把房子也抵押了。正常人只会觉得,投入挺大啊,风险挺大。这是真想拍,为了这部电影孤注一掷了

而有些人却骂道德绑架[费解] 被害妄想症吗?吴京逼着他们去看了吗?特么自己投入了多少都不能说?真的有病[吃瓜]

[吃瓜][吃瓜]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