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秋的世界
26-06-23 18:38 微博认证:微博新知博主

#全球资产突然全线下跌#
知道股票市场什么时候亏最多?牛市。
这一波炒股的很多年轻人没有见识过2014-2015年那几年。
上一次大牛市我是亲眼见证了那种惨烈程度,
和现在的韩国一样,当年股市也充斥着各式各样的杠杆,三倍四倍家常便饭,
当时是什么情况?千股跌停,两千股跌停,不管你是什么股票,全杀。
一堆的股票是开盘跌停,再开盘再跌停,卖都卖不出去,
杠杆+反复跌停。
牛市是老百姓最容易亏钱的时候,因为熊市老百姓看都不看,都不会参与。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