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芒果做了鸡蛋番茄手擀面,
太好吃了,她把她那碗也给我吃了。
她现在的厨艺真挺牛的,看起来很平常的做法,就是特别香,特别好吃。我们现在不常在外面吃饭,也是因为大部分炒菜店都没有她做的好吃。
想想,家人厨艺好,又乐意做,是一件特别宝贵的事情。
第一次吃她做的饭,还是在她大四的时候,那时我们连正经厨房都没有。
我记得有次她用电饭煲做糖闷排骨,刚出锅的时候给我一块,太香了,我吃完不舍得把骨头吐了,等饭的时候,我去洗东西,她也在忙,过了十分钟她质问我是不是偷吃排骨了,为什么嘴里还有!我委屈地说就是一开始那块只剩骨头但我不舍得吐。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