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半可爱一半刚
26-06-23 18:55

哎不是?给自担的作品打低分到底是什么脑回路?怎么这不是wq的作品?你们粉丝不为作品做贡献就算了,还打低分是什么逻辑啊,别扒拉什么二番,有我崽在,你们永远最多只能二番啊,需要说这么明白吗 ​

发布于 江苏